U

接宝贝们回家啦

哎b萌结束了,首页大家拉票辛苦了。先恭喜文州拿到第三名,他值得!

今天给喻黄拉了一天的票,心态一直在崩与不崩之间反复横跳,想送给天天一条花路,想让他头戴王冠度过18岁生日,但我也知道要把梦变成现实很难,不想安慰自己输赢对纸片人没什么影响,因为输了就是输了。可是,真的很感谢给蓝雨双核拉票的小可爱们,我们今天全力以赴了,虽然摆在天天面前的不是想要送给他的花路,但我们也能拼尽所有为他披荆斩棘,就像天天也能一次次站起来继续为蓝雨挥剑!

b萌全部赛程不到一个月,这条路不算长,也不算短。虽然经常阴云密布,但是天天就像小太阳一样一直照耀着前方,并且在这条路上坚持到了最后。今天我真正体会到了面对数百万人提剑需要多少勇气,而天天他不知道多少次面对这样的场景,他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小剑圣!所有坚持到最后没有放弃的小可爱们,能拥有这样的勇气真的很了不起!现在天天应该很累了吧,让喻总接他回家吧,今晚好好睡一觉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而少天永远是最好的。



明天醒了就开始给天天准备生贺!这是我们宝贝的18岁生日,也是我们喻黄的出道年,小可爱们继续陪他们向前冲吧。


评论

热度(21)